执行就有收益的简单小项目,利用信息差实现日入300

执行就有收益的简单小项目,利用信息差实现日入300

011115

警告:本资源只限于个人学习/研究,请下载24小时内销毁,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昨天呢,没写文章,发了个小广告。

结果就呈现出了两面性,因为一旦涉及到付费,那些伸手党肯定会跳出来骂街。所以呢,大家都懂的。

在操作的人呢,觉得花这点小钱值 ,毕竟拼多多单店上3万产品,有人还不知道,而现在的情况是店铺有4000产品了,基本上就上了多少产品,而一下上3万,相当于是翻了8倍,数量翻了8倍,订单肯定也会翻,在正常经营赚钱的,那是肯定觉得值的,毕竟小付出,大回报

而还有一部分人呢,认为我就应该免费送,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认为关注了我的公众号,那是看得起我,我必须免费送他们,如果不送,他们就取消关注,所以我也说一下,麻烦取关,谢谢。咱们不是一路人。

所以说呢,人各有志,大家各自安好。

说回今天的项目,去年好象也提过一句,但是最近好象有越演越烈的趋势,所以再说一下。

相信现在的智能手机换代那是很快的,很多人都是一年一换机,更有的人半年一换,最重要的是现在的很多智能手机,容易坏,摔一下,开不了机,进了水,开不了机,等等各种各样的意外发现,而手机里面呢,又有很多重要的照片想要找回来,手机坏了找不回来,或者拿去给别人修好,发现也格式化了,找不回来。等等各种原因都有。

还有就是微信的聊天记录误删了,QQ聊天记录误删了,电脑文件误删了等等。

那么,数据恢复这项服务也就自然产生了。

看销量,月销数千,而10元只是一项服务费,并不是10元的单价。

大部分单价在50-100元之间,大家可以算一下利润,月入几十万。0成本啊,需要付出的仅仅只是技术而已。

那真的是只需要技术吗?当然并不是什么技术,而就是一个软件的事。

大家可以自行百度一下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会有很多,去买一个正版软件,也就几百块,而还有很多破解版的,就不一一细说了。体来说,买个软件,成本也就几百元。而获得的利润却是成百上千倍的回报,小投资,大回报。那知道了可操作性,我们要怎么才能赚钱,有两种渠道。一种是直接卖软件,破解,正版都可以,正版的肯定要交代理费,破解的就是0成本了,大家自行选择。一种是帮人恢复数据赚钱,就象上面我发的图,淘宝开店卖服务,月销几千笔,或者我们做不到别人那么大,前期单价压低一点,一天出个几单,赚个几百还是没问题的。或许前期肯定没生意,重在坚持。然后可以多元化操作,借用抖音平台拍小视频,QQ群霸屏,贴吧引流等等种种渠道为自己获取流量。一夜暴富这种现象不可能存在,任何暴富都是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一步步实现。我们年轻时的努力,就是为了将来老了,不至于让自己后悔自己年轻时玩物丧志没有努力。这个是刚需市场,很多人都需要,并且重要的还会产生重复消费,只要做好一单生意了,还会带来别人的口碑相传,毕竟数据恢复这事,要的就是靠谱,只有靠谱了,别人才会愿意帮你口口传播。一旦有了稳定的收入渠道,那么赚钱也就自然而然了。最后,谢谢你看完这篇文章,另外《执行就有收益的简单小项目》视频教程有更丰富的信息差,只要执行,日收入3000+没问题

图片[1]-执行就有收益的简单小项目,利用信息差实现日入300-综合库资源网

温馨提示:
1、如付款后未自动跳转请刷新页面后即可下载。
2、如下载页面失效,请及时与客服联系

执行就有收益的简单小项目,利用信息差实现日入300-综合库资源网
执行就有收益的简单小项目,利用信息差实现日入300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8.8
限时特惠
38
您当前未登录!建议登陆后购买,可保存购买订单
文件大小246M
付费资源
已售 165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15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橙子的头像-综合库资源网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