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导图和头脑风暴软件XMind 2021 v11.0.0绿色版

警告:本资源只限于个人学习/研究,请下载24小时内销毁,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软件介绍

XMind 2021 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思维导图和头脑风暴软件,2021版优化了结构采用全新设计、主要新增了演说模式、提供多种不同结构和配色风格供选择、增加了更多主题形状、支持修改多种图片样式。

XMind 是一款专业的全球领先的商业思维导图软件,在国内使用广泛,拥有强大的功能、包括思维管理、商务演示、与办公软件协同工作等功能。它采用全球先进的Eclipse RCP软件架构,是集思维导图与头脑风暴于一体的可视化思考工具,能用来捕捉想法、理清思路、管理复杂信息并促进团队协作。XMind思维导图软件曾被著名互联网媒体Lifehacker评选为“最佳头脑风暴和思维导图工具”及”最受欢迎的思维导图软件”。

软件截图

 

图片[1]-思维导图和头脑风暴软件XMind 2021 v11.0.0绿色版-综合库资源网

温馨提示:
1、如付款后未自动跳转请刷新页面后即可下载。
2、如下载页面失效,请及时与客服联系

思维导图和头脑风暴软件XMind 2021 v11.0.0绿色版-综合库资源网
思维导图和头脑风暴软件XMind 2021 v11.0.0绿色版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8.8
限时特惠
38
您当前未登录!建议登陆后购买,可保存购买订单
文件大小118M
付费资源
已售 104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4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橙子的头像-综合库资源网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