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插件Elementor Pro v3.4.1 + Elementor v3.4.3高级可视化页面编辑生成器中文最新版

WordPress插件Elementor Pro v3.4.1 + Elementor v3.4.3高级可视化页面编辑生成器中文最新版

0380374

警告:本资源只限于个人学习/研究,请下载24小时内销毁,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WordPress插件Elementor Pro v3.4.1 + Elementor v3.4.3高级可视化页面编辑生成器中文最新版(全网首发)

Elementor Pro专业版扩展了Elementor免费版很多功能,Elementor Page Builder是一个实时可视化的页面构建器,没有设计限制。一个页面生成器就可以提供高端页面设计和高级的功能,这是以前从未在WordPress上看到的。

Elementor Pro可视化的页面编辑实时反馈给我们想要实现的关键特征。鼠标拖放页面生成器,实时编辑,即时页面加载。 Elementor的速度与简易使用是任何其他页面构建器所达不到的,免费版的元素组件再加上付费版的扩展元素。这使网页界面设计变得有趣而简单,减少了设计所需的时间。

借助Elementor Pro的独特功能,您可以创建具有某种“设计师范儿”的网站。页面生成器功能包括:框阴影,背景叠加,悬停效果,标题效果,动画,形状分割,渐变背景等等。

我们添加了模板库,其中包括由我们的顶尖设计师为您制作的100多个漂亮的WordPress模板集合。您可以在不同的页面上保存和重复使用它们,或者使用我们的页面构建器将它们导出到完全不同的网站。本站已将普通版和高级版汉化,可使用本地高级构建元素。

图片[1]-WordPress插件Elementor Pro v3.4.1 + Elementor v3.4.3高级可视化页面编辑生成器中文最新版

功能特色

全局小工具

将您的小部件保存为全局小部件。 您可以将其添加到您上的多个区域,甚至是整个网站。 只需更改一次,即时更新所有地方。

实时编辑自定义CSS

对于仍然想要完全控制的专业人员,我们添加了向每个元素添加自定义CSS的选项,并在编辑器上实时查看它。

随处嵌入

使用WordPress Customizer或Widgets Menu轻松地将Elementor模板嵌入到侧边栏,页脚或任何其他区域。 这一切都可以通过内置的短码或小部件轻松完成。

增强WooCommerce

设计是在您的网站上获得更多销售和转化的关键因素。 使用WooCommerce小部件,您现在将获得多种选项来显示您的产品。 创建高级过滤器,以便您尽可能以最佳方式展示您的产品。

图片预览

图片[2]-WordPress插件Elementor Pro v3.4.1 + Elementor v3.4.3高级可视化页面编辑生成器中文最新版
图片[3]-WordPress插件Elementor Pro v3.4.1 + Elementor v3.4.3高级可视化页面编辑生成器中文最新版
图片[4]-WordPress插件Elementor Pro v3.4.1 + Elementor v3.4.3高级可视化页面编辑生成器中文最新版

新版本: Elementor Pro v3.4.1 + Elementor v3.4.3 (已激活版)

免费下载Elementor 汉化包

解压后,上传到网站的安装目录,路径为:/wp-content/languages/plugins/

温馨提示:
1、如付款后未自动跳转请刷新页面后即可下载。
2、如下载页面失效,请及时与客服联系

WordPress插件Elementor Pro v3.4.1 + Elementor v3.4.3高级可视化页面编辑生成器中文最新版-综合库资源网
WordPress插件Elementor Pro v3.4.1 + Elementor v3.4.3高级可视化页面编辑生成器中文最新版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8.8
限时特惠
38
您当前未登录!建议登陆后购买,可保存购买订单
文件大小8.5M
付费资源
已售 156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74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橙子的头像-综合库资源网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