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熠翎 21天吸引力法则课程

卢熠翎 21天吸引力法则课程

047326

警告:本资源只限于个人学习/研究,请下载24小时内销毁,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NLP国际导师、SRl自我重建整合体系创始人卢熠翎他自己就是一个吸引力法则的实践者,也是优秀的课程设计与讲授者,教你调节身心、转化情绪,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在这次直播中,卢老师通过深入解读朗达拜恩“吸引力法则”扛鼎之作——《秘密》这本书,带大家深入学习吸引力法则,告诉我们吸引力法则是什么,以及该如何操作,更重要的是当你在实践中有疑惑时,卢老师都可以帮你解答。

对处于抑郁、恐惧、害怕等负面情绪的人,效果显著!

亲身实践吸引力法则的卢熠翎老师,带领你21天学会吸引力法则的 理论体系和实践方法

 
吸引力法则认为世界上的万事万物都是由能量组合而成的。这也是量子力学的一个观点,能量是什么?能量其实只是一种振动的频率而已,每一个物质,都由能量组成,都有它独特的振动频率。
 
同时我们的每个情绪、思维、念头也都伴随着这些能量的振动,万事万物都是能量而已。所以能量是吸引力法则动力来源,能量无处不在。
 
课程特色:
 
本课程既有简单落地,直指心性的理性,又有包容抚慰,循循善诱的圆融。给你更为立体的、独树一帜的心灵成长课程观感。
1、课程融合各种各样的技术流派和方法。
2、课程理论方面很完备和丰富,同时在操作也非常的接地气和实用。
 
图片[1]-卢熠翎 21天吸引力法则课程-综合库资源网

温馨提示:
1、如付款后未自动跳转请刷新页面后即可下载。
2、如下载页面失效,请及时与客服联系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26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橙子的头像-综合库资源网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