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视频文案教程+视频实操

抖音视频文案教程+视频实操

032101

警告:本资源只限于个人学习/研究,请下载24小时内销毁,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抖音视频文案运营技巧

一.注册
1.新号 : 用手机号注册,注册好以后修改资料,头像,名字模仿同领域的账号修改,性别年龄地址随便填写,学校不用填写,个人简介不要弄的花里胡哨的,看着舒服就行,切记一开始不要带任何联系方式,两千粉丝以后再带。
2.老号 : 假如那个号有过违规或者发过很多作品,就不能用了。
假如没有违规和发过少量的作品,需要把之前关注点赞的内容全部取消,假如你不取消系统还会给你推荐以前你喜欢的内容,然后隐藏之前发过的作品,不要删除,隐藏就行。

二.养号
1.养号的目的 : 养号可以提高账号的权重,提高账号的活跃度。权重和活跃度高,作品上热门几率大,只要爆一个视频,那你的账号就会被贴上标签,标签贴上了账号的权重就提升起来了,也就是会被平台推荐更多的流量,而且推荐过来的流量也是比较精准的。
2.养号的方法 : 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推荐页里没有同领域的视频,那你可以直接搜索同领域的视频,少量的点赞,一定要完播。搜索关注5-8个同领域的大号,10万粉丝以上算大号。刷垂直度的时候刷得越细分越好,比如你是做图文文案的,你就只能刷图文文案,看到视频文案就要直接划走。养号刷推荐页的时候,看到同领域的视频看完以后点赞,适当的关注评论,一定要看完。看到不是同领域的视频就直接点不感兴趣。当你在推荐页里刷到的同领域视频越多,那就证明账号养好了,当你刷到的同领域视频点赞量越高,证明账号养的越好。养号不能太着急,前期养号养好了,后期发作品上热门几率就高。不要刻意的去刷,不要像做任务一样,切记不要大量点赞。注册完账号,修改完资料以后就可以直接养号了。必须养号3天,第3天养完号就可以发作品。第1天在推荐页刷30分钟同领域的作品就可以了,从第2天开始,每天在推荐页刷30分钟同领域的作品和看直播10分钟。即使开始发作品了,也要每天养号。

三.发作品
1.发作品的时间 : 发作品的时间是10点13点16点18点21点,挑选三个时间点发,确定好每天发作品的时间点后不要随意更改。假如长期播放量上不去,可以换一个时间点发作品,挑选三个播放量高的时间点每天准时更新作品。
2.发作品的细节 : 发作品的时候挑选热门音乐,养号的时候,觉得好听的音乐就收藏起来,在剪映制作视频或者发作品的时候选择抖音收藏。图片,音乐,文案,这三点结合起来,会提高上热门的几率,千万不能情感文案配嗨歌,搞笑文案配情感音乐。多感受感受,一定要配套,掌握这一点上热门就容易多了。

四.选择素材
1.文案 : 文案要纯文字的,文案要有互动性,文案能引起共鸣,文案要有槽点。素材软件:抖音 快手 小红书 微博 知乎。
2.视频: 视频类型要统一,比如今天你发情感街拍,以后一定要持续发情感街拍,不能随意更换。视频寻找。视频素材:哔哩哔哩,小红书微博快手要二次修改剪辑不然会判定搬运
温馨提醒 : 另外,作品上热门,肯定是有原因的,优质的视频片段,好的文案,配套的音乐,这三点缺一不可。一开始不熟练可能找不到素材,多找找,想上热门就用心点。一条好的文案都是几十条文案中筛选出来的!

五.基本常识
新号播放量在500左右就是正常的,不要觉得账号有问题,优化视频内容持续更新就行了。不要随意点豆荚,有的时候视频本身没问题,但是你点豆荚系统又给你审核一次,可能就违规了。如何证明自己的作品没有问题,打开创作者服务中心,如果视频在已发布或者审核中显示,那么视频就是发布成功了,假如都不显示,那视频就有问题不适宜公开了。

六.注意事项
不要在一个手机上切换登录两个抖音号,注册账号和发作品的时候一定要用4G流量,养号的时候建议也用4G流量。不要大量的删除作品和隐藏作品,一天可以隐藏三个作品。发完作品一个小时之内不要进抖音,会卡流量。假如一个账号,已经发了30个作品,但是播放量还是保持在几百,那就是账号权重低,建议弃号重新注册。

温馨提示:
1、如付款后未自动跳转请刷新页面后即可下载。
2、如下载页面失效,请及时与客服联系

抖音视频文案教程+视频实操-综合库资源网
抖音视频文案教程+视频实操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8.8
限时特惠
38
您当前未登录!建议登陆后购买,可保存购买订单
文件大小加载中...
付费资源
已售 17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0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小综助理的头像-综合库资源网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