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免费送赚钱术,月入十万套操作流程

微博免费送赚钱术,月入十万套操作流程

03188

警告:本资源只限于个人学习/研究,请下载24小时内销毁,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看到标题你应该会想,免费送资料还能赚钱?月入十万是我估计的数字,但是通过各方面的综合一个月赚的可能比十万还多,下面请听我分析。

这个案例我以前写过,操作是在贴吧,但是操作的思路是一样的,我是如何发现这个赚钱案例的呢,其实我是通过打开搜索关键词找到的,在自媒体上面有关于这个赚钱的,其他的地方也不例外,所以我就去搜索微博关键词,搜索的是简历模板。

看到这个地方我知道这个引流模式很好,我再继续往下看的时候我就发现不一样的东西,很多账号都发一样的内容,还比较火。

图片[1]-微博免费送赚钱术,月入十万套操作流程-综合库资源网

当我看到不同的账号都在群发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是矩阵操作的,人人都可以这样玩,就是准备多个账号操作,可能很多人还没看出广告在哪里,看内容中的蓝色字体

图片[2]-微博免费送赚钱术,月入十万套操作流程-综合库资源网

看到这个地方,很多人还是会点进去这个页面,因为会被这个图片吸引的我们需要这个素材,

所以我们就会点进去,当我们点击进去的时候我们就会看到这样一个页面

图片[3]-微博免费送赚钱术,月入十万套操作流程-综合库资源网

很多人看到这里就放弃研究了,你以为你掌握了别人的引流玩法,或者说这个是个傻逼,免费把资料给别人,还那么辛苦,以前我说过一句话,免费是为了更好的付费,其实这个案例到这里还没有结束,或者说好戏还没有开始。所以我们遇到任何一个项目案例特别是引流的,我们一定要把自己当做一个用户,把全部的流程走完,这样我们才可以掌握别人的玩法赚钱模式。

下面我们接着继续,

温馨提示:
1、如付款后未自动跳转请刷新页面后即可下载。
2、如下载页面失效,请及时与客服联系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8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橙子的头像-综合库资源网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